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公路养护 > 正文内容

安康公路管理局召开紧急防汛工作视频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陈昌家 熊锋 发布时间:2021-09-02 16:15

8月31日,安康公路管理局召开全市干线公路系统紧急防汛工作视频会,进一步安排部署干线公路防汛抢险保通和灾毁数据采集、信息报送工作。

局养护科对抢险保通和防汛安全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落实,对灾毁情况统计、系统数据采集填报进行了指导,要求抢险保通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全力确保人民群众及自身安全。信息中心就信息采集、数据汇总、报送及值班值守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了存在问题,并明确了报送的时限、流程、注意事项及相关要求。

王上副局长最后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信息采集及数据报送工作,它不仅体现出前期工作亮点,也是当前的工作重点,同时也是行业服务于社会、为地方政府提供决策、争取行业项目资金、计划的必要手段,要规范、准确、及时采集数据信息,主要领导要亲自把关,及时精准研判,适时科学合理调配人员,避免贻误工作。近期降雨仍将持续,要保持高度警惕,严防松懈侥幸麻痹心理,面对秋淋自然灾害多发天气,继续发扬公路人顽强拼搏、能打胜仗的优良工作作风。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科学研判、精准施策、合理作业,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及时补充调配设备物资,做好灾后公路风险隐患排查,积极加快水毁修复工程,全力做好公路保障服务。

本次会议首次使用局路网运行信息中心“翼T”视频系统、视频会议“双视频系统”召开。会议由王上副局长主持,局养护科、信息中心以及汉滨段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公路段、应急抢险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信息报送人员、系统操作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