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县区快讯 > 正文内容

石泉县交通局: 坚持两手抓统筹抓好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方灿 发布时间:2021-08-30 17:56

近日来,石泉县部分区连降暴雨,遭遇30年一遇洪涝灾害,全境国省干道及县乡公路受到严重损毁,交通保畅工作面临异常严峻的考验。灾情发生后,县交通局全体领导干部及职工第一时间出现在损毁最严重的路段,展开清理塌方、修复道路、设置警示标志等工作。截止8月27日22时,通过交通局全体干部夜以继日的工作,累计完成清理塌方29万方,占塌方总量的65%;累计设置道路警示标志1800余处,抢通县乡道路23条,县城通往各镇主要道路全部通车。

同时,在另一处战场,也有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在持续打响。一帮巾帼英雄在石泉客运站疫情防控卡点坚守在石泉的门户,连续值守,每日工作12个小时以上,对每一个来石返石人员进行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及疫苗接种,并详细登记乘客身份信息、联系方式、来处及去向,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为全县人民守住第一道门,把好第一道关,坚持防止疫情输入和扩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