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出行服务 > 出行服务 > 正文内容

公交线路临时调整的公告

文件名称:
公交线路临时调整的公告
索引号:
016048017/2021-0303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1年08月25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08-25 08:05

尊敬的广大乘客:

因高新区花园大道维护施工,交警部门将对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届时将影响我公司9路、12路、16路公交线路的正常通行,经公司研究决定,2021年8月25日至9月1日期间对以上公交线路部分站点进行临时调整,具体如下:

一、9路公交原途经“万达广场、欢乐世界、高新国际中学、市委党校、高新医院北门”站点暂时取消,改为经“高新商业公园、国土大厦(市交通局)、创业大厦”站点至水景湾终点站,其它站点不变,返回也按此调整站点执行。

二、12路公交原途经“天一城市广场(现代城)、高新国际中学、市委党校、高新医院北门、国土大厦(市交通局)、创业大厦”站点暂时取消,改为经“九洲物流(经贸学院)、长岭、智汇城(长岭)、万达广场(秦岭路)、高新商业公园”站点至高客站终点站,其它站点不变,返回也按此调整站点执行。

三、16路公交线路途经 “万达广场(汉江路)、缇香郡、红星美凯龙、市委党校”站点暂时取消,改为经“万达广场(秦岭路)、智汇城(长岭)、长岭、九洲物流(经贸学院)、高新国际中学”站点至水景湾(区政务大厅)终点站,其它站点不变,返回也按此调整站点执行。

望广大乘客周知,提前选择合适的换乘线路。我们将在道路施工结束后及时恢复原线运行,线路临时调整期间给各位乘客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安康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8月24日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