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道路运输 > 正文内容

安康交投:启动“十四”运会社会氛围营造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8-23 17:45

按照《关于持续加大十四运会社会氛围营造工作力度的紧急通知》(全运安执办函〔2021〕27号)和市国资委《关于做好十四运全社会氛围营造工作的通知》要求,公司高度重视,立即响应,利用第34周学习和工作例会,全员认真学习文件,确定由党政综合办牵头,安排站场办、汽车服务公司、交通出租车公司落实专人负责,结合自身业务特点制定氛围营造工作方案分步骤抓好落实。

8月23日,总站户外LED屏、出租车车载LED显示屏“全运因你更精彩 安康因我更美丽了”、“万众共享新全运”等主题标语已落实启动。

                                                      场站LED屏幕宣传

                                                       出租车车辆顶灯宣传

“十四”运公务车保障由交通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独家全权承担,作为“十四”运交通保障重要参与者,已累计投入15辆,按要求新购的11辆适用车9月1日前将全部到位。我们将抓住“十四”运这一难得的服务机遇、发展契机,正在从驾驶员标准培训、服装礼仪、带班值守、后期物资等方面制定保障和宣传工作方案,上报审定后组织实施,确保交通保障效率,全力营造好“十四”运会社会氛围。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