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交投:交通出租“我为群众办实事”加大安全经费投入,紧绷弦、守底线,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8-19 15:58

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工作部署和要求,市交通出租车公司高度重视巡游出租车常态化疫情防控,突出“我为群众办实事”践行国企担当,加大“安全生产经费”投入,制定并实施“五个确保”举措,组织、引导从业人员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

举措一:规范企业“安全生产经费”提取和使用,加大从业驾驶员个人防护物品采备,确保每辆出租车口罩、手套、消毒液等物资配备工作,为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基础支持。    免费向驾驶员发放口罩、手套等个人防护物品。

举措二:规范日常监管工作,安康公交总站场站固定点和流动点相结合,确保所有营运车辆每天全车消毒保洁,建立车辆消毒保洁台账,实时跟踪记录每天回场消毒车辆、自行消毒车辆的信息,确保“消毒跟踪无死角”。

举措三:规范核酸检测和网络监控,确保安全运营信息跟进到位。组织全体出租车驾驶员完成核酸检测工作,利用车辆动态监控平台落实车辆24小时动态监控,实时掌握每辆出租车营运状态。

举措4:强化防疫物资保障采供,购置消毒酒精180瓶,防疫口罩3000余个,确保防疫、应急用品、应急队伍和应急处置能力。

举措五:规范设置统一的陕西健康码、健康陕西公众服务码和通行行程码,及时提醒乘客遵守“验码、戴口罩”等疫情防控规定,确保营造优质、安全、放心的出行服务共建共享共创氛围。

常态化防控贵在规范细节,难在持之以恒。交通出租车将认真落实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统筹“车”的安全状态和“人”的安全因素,一以贯之落实好“测温、验码、戴口罩、常消毒”等防控措施,全力为十四运会及残特奥会交通保障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