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县区快讯 > 正文内容

汉阴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客运从业人员开展核酸检测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胡强 谢明瑞 发布时间:2021-08-19 15:41

为贯彻落实市、县疫情防控指示精神,加强对交通运输企业重点人群健康监测和管理,积极应对交通出行环节可能出现的疫情风险。8月17日,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全县出租车、公交车、通村客运和班线客运企业重点从业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截至8月18日11时,完成全部相关人员采样共192份,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据悉,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后,县交通运输局依然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督促指导各运输企业做好车辆内部、行李舱等部位和设施设备的清洁消毒,要求乘坐公交车及出租车的乘客佩戴口罩,司机全程佩戴口罩,毫不放松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以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的热情,守卫前线,守卫家园。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