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万振江来安调研公路水毁抢修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卢火焰 发布时间:2021-08-19 15:29

8月18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万振江一行,在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杨宗斌、副县长刘济兵等人的陪同下,深入到我市汉阴县调研汛期公路水毁抢修工作。

万振江一行冒着酷暑,先后到国道541汉阴县漩涡镇三塘村滑坡段和漩涡镇田凤村通村路受灾地段,实地调研公路水毁情况。在现场,万振江一边详细查看沿线滑坡、落石和地质地貌等情况,一边仔细了解汉阴县自7月15日以来公路水毁情况及抢修、保通等工作。

针对国道541汉阴县漩涡镇三塘村滑坡段在抢修过程中,险情继续加大的情况,万振江高度重视,要求市交通运输局尽快选派地质专家来现场实地进行勘察,找准问题原因,与施工设计单位共同商讨下一步除险方案,全力支持汉阴县做好抢修工作。在险情未排除前,要坚持“安全至上”理念,强化巡查,安排专人密切监测滑坡灾害点,及时掌握险情动态,科学设立警示标志,遇到突发状况及时处置,坚决杜绝各类不安全事故的发生。

  调研中,万振江充分肯定了汉阴县前期在公路水毁抢修保畅通方面所做的工作,强调要加快推进前阶段因暴雨造成的公路水毁抢修工作,确保全县水毁公路尽快全面通行,恢复到受灾前水平。同时,要密切关注气象灾害预警信息,有针对性、有计划性的制定预防措施,加强水毁现场的值守防护,防止强降雨后次生灾害发生。要完善灾后重建修复方案,提高交通基础设施防汛抗灾能力,全力做好公路灾后恢复工作。并表示,省交通运输厅将密切关注汉阴县公路水毁抢修工作,尽最大努力为汉阴县提供支持和帮助。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