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县区快讯 > 正文内容

汉滨区水路交通服务中心驻村工作队帮助村民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罗启涛 发布时间:2021-08-13 17:52

为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切实提高人民群众识骗防骗能力,最大程度减少人民群众财产损失。区水路交通服务中心驻村工作队按照上级党委的安排部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开展“国家反诈中心”APP宣传和下载安装注册工作。

在宣传推广工作中,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与关耀村两委班子走村入户,用生动语言和案例,帮助群众了解防范网络诈骗知识。以面对面、零距离的方式向村民群众宣传推广“国家反诈骗中心”APP,手把手教群众下载安装软件和软件的使用方法。

通过入户走访,宣传安装“国家反诈骗中心”APP,进一步密切了干群关系,营造了良好防诈、反诈的氛围,有效提升了广大村民群众的防诈骗意识,保障了村民群众的财产安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