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县区快讯 > 正文内容

汉阴县交通运输局开展“两客一危”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胡强 谢明瑞 发布时间:2021-08-13 09:26

为认真落实市政府“7.22”视频会议和县安委会会议精神,规范 “两客一危”运输市场秩序,清除安全隐患,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近日,汉阴县交通运输局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 ”的要求,全面深入“两客一危”运输企业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通过走现场、看资料、提要求、抓整改的方式,全面掌握了“两客一危”运输企业安全管理落实情况。对各运输企业的机构人员配备、应急预案、安全教育培训、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开展安全督导检查。重点督促企业对车辆营运证未审验、营运车辆安全设备是否完好、车辆维护保养、规定周期综合性能检测是否落实到位等情况。

此次检查,以安全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为抓手,夯实运输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对能够立即整改的,即查即改;对问题较大、难以当场整改的,实行跟踪限期整改;对隐患严重、不能保证安全的,未完成整改前不得复产,切实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