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8-11 18:26

8月10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家安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结合交通运输工作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在家县级领导,局属各单位、各科室负责人和交通运输行业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赵俊民同志和市委副书记、市长武文罡同志在全会上的讲话,通报了全市2021年上半年重点项目观摩点评会议有关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家安就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部署要求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统一了思想、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做到学以致用,推动交通运输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切实抓好学习,加强政治建设。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抓好党中央精神的贯彻落实。二要紧盯目标任务,研究下半年工作。局属各单位、各科室要对半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分析差距和不足,找准措施补齐短板,全面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要突出项目建设,加快在建项目进度,力促获批项目及时开工。同时,要对项目进行跟踪审计,严格项目管控和规范管理。三要抓实项目储备。今年公路建设的中省支持政策和补助办法较往年有较大变化,各级要积极适应政策变化,结合实际和需求做好项目储备。要加紧完善我市“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为后续发展创造条件。四要守住底线营造安全环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全力做好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要毫不放松抓实安全生产工作,突出道路水路运输、交通项目建设等重点领域,紧盯“两客一危”、客运站场等关键环节,确保不发生较大安全生产责任事故。进一步抓好防汛防灾和应急保畅工作,确保安全度汛、交通畅通。持续抓好道路扬尘管控、汽修污染和水上防污染治理等工作,加强行业生态环境保护。五要做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序衔接,尽快制定印发工作方案。六要做好“十四运”交通运输保障工作。现在距离正式比赛还有30多天时间,时间紧、任务重,要进一步细化完善保障方案,做好充分准备,全面完成交通保障任务。七要加快推进行业改革。加快推进事业单位改革,进一步厘清职能职责,确保各项工作规范高效运转。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