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安康交投:345国道新建至宁陕项目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暨项目推进工作会

文章来源: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7-30 11:46

7月28日,345国道新建至宁陕项目管理办公室在宁陕县驻地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暨项目推进工作会,会议由副主任肖钢主持,项目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市国资委《关于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精神,会议要求:项目办全体工作人员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指导项目日常管理工作。二是要以建党百年为新起点,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顽强奋斗,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环保的前提下,抢抓工程进度,力争早日建成通车服务经济和社会发展、支撑沿线群众实施乡村振兴。三是要与工程主体推荐你相融合,扎实推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统筹各方资源、量力而行采取必要的工程措施妥善处理路田、路宅、灌溉、饮水、扬尘治理等与群众日常生活、长远生产利益息息相关的事项,用心用情用力为民办实事,融洽路地关系,全力保障工程顺利推进。

按照项目办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会上组织集中收看了红色电影《第一大案》。通过案例廉政警示教育,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领悟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执政为民的信心与决心,筑牢了项目建设“廉政”目标,提升了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清正廉洁、规范管理,建设“服务型”项目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会议紧紧围绕 “确保铺筑20公里油路,力争新增19公里油路,加快其余9公里路基桥梁。”三个阶梯综合目标推进情况,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展开分析,研究讨论具体工作措施,精准工作切入点。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外围环境保障工作力度,突出做好向县协调办、各相关部门请示报告、沟通协调,日常工作中要逐一分析难点断点,深入研究问题原因,“摸清底子、开好方子、出好点子”,积极作为、主动沟通、协作处理,克难攻坚“钉钉子”在疑难杂症上取得实质性突破。二是要紧锣密鼓抓好工程实体推进,督促一、二工区围绕各自工作重点做好各工序之间的衔接工作:城关段要加紧路基整型,衔接第三方检测单位确保8月中旬完成首段路基转段交验工作;太山庙镇段要加快目前已成型路基断点连接,抓进度、保质量,根据实际情况科学组织,灵活转变工作思路,8月下旬完成K6-K16路基整段成型,为下一阶段工作的顺利进行打好坚实基础。三是项目办全体工作人员要持之以恒加强风险隐患防控,全面践行“主人翁意识”充分发挥好管理职能,高度关注、重点监管安全、质量工作,强化安全生产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切实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年度任务目标圆满完成。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