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质量安全监督 > 正文内容

我为群众办实事: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党员 深入企业宣讲质量安全法律法规知识

文件名称:
我为群众办实事: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党员 深入企业宣讲质量安全法律法规知识
索引号:
016048017/2021-020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1年07月12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07-12 09:26

为进一步提升市级监管交通工程从业单位质量安全意识和管理水平,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和执法领域专项整治工作相关要求。7月9日,安康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到安康公路管理局机修厂为企业进行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宣讲培训。

本次宣讲培训通过解读《安全生产法》《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相关条款,宣贯质量安全管理有关规定和细则,重点就工程建设项目参建单位的质量安全职责逐一进行了解读,对企业主体在施工过程中需要履行的质量安全关键事项作了重点强调和指导说明。

通过本次宣讲培训,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质量安全管理主体责任意识,提高了法律法规知识水平,促进企业进一步规范施工质量安全管理行为,为后续的工程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