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 正文内容

灵活载体形式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文件名称:
灵活载体形式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暨党员大会。
索引号:
016048017/2021-0190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1年07月05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07-05 09:2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创新党史知识学习的方法和途径,将党史学习教育向深推动,6月30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临时党支部举办6月主题党日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并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党史知识竞赛采取闭卷形式,由支部副书记、纪检委员进行巡监。竞赛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知识,整个考场气氛严肃,鸦雀无声,真正赛出了新时代共产党人学党史汲取赓续奋斗磅礴伟力,展示了交通人学史力行精神风貌。

在党员大会上,持续按照时间节点和学习计划,由5位党员分别领学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章节篇目。领学党员结合综合执法实际工作谈认识、谈感悟、谈心得,更加坚定了走好执法“成长路”、脚下“奋斗路”、未来“长征路”的信心和决心。

全体党员在会上还讨论学习了支队印发的《党员积分制管理实施方案》并对二季度党员进行评分。

支部书记刘永宏同志高度评价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他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做实做到位,内化为搞好工作的本领,外化为实际行动的动力,只要学习和思考了,就定有收获。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坚定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沿着党的光辉历史和闪光足迹,向历史研过往、向历史探未来,勇担时代赋予我们的伟大使命,铭记“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为则必成”,奋力谱写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新篇章。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