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地方海事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海事局到牛蹄岭战斗遗址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陈阳 发布时间:2021-06-30 14:49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弘扬革命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6月30日上午,海事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牛蹄岭战斗遗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学史增信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战斗遗址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为牛蹄岭战斗牺牲的革命英烈默哀、鞠躬。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战士们的英雄事迹,参观了牛蹄岭战斗遗址及烈士纪念碑,了解了牛蹄岭战斗的过程和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立新功的信心决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对安康的革命历史有了更深的了解,大家都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和平发展环境和幸福生活,处处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加强学习,立足本职,认真履职尽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