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道路运输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交通执法领域突出问题整治主题日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陆文杰 发布时间:2021-06-28 11:27

为贯彻落实“推进法治专门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制约公正文明执法的堵点,围绕我市中心城区客运市场难点问题,6月24日,安康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交通执法领域突出问题整治主题日活动。支队机关科室、道路运政大队30余名党员和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此次参与人员分为非法营运整治组、驻点值守组、案件处理组、执法行为督导组和后勤保障组。早上7:00,参与人员按照各组分工,对中心城区各重点路段开展客运市场整治活动。通过一天的巡查整治,对10余辆出租车进行了运营行为规范指导和纠错,查处非法营运车辆   3辆;同时,执法行为督导组对执法人员的执法程序是否到位、引用法律、法规是否精准和执法行为是否公正文明等情况进行全程现场督导,有效避免了简单粗暴、不规范执法行为的发生。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干部对党史学习教育和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整治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持续将党史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做到公正文明执法,实现“六个明显”,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