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地方海事 > 正文内容

市海事局党支部喜获先进基层党组织 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陈阳 发布时间:2021-06-28 11:03

6月25日下午,在“市直机关庆七一”表彰大会上,安康市海事局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海事局党支部深入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工作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建工作的首要任务,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深入开展“党员八带头”活动,积极开展党员进社区活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建水平切实提升,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安康水路交通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思想保障。全市水路交通客货运量稳步增长,水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承担的重点工业企业和科技企业包联、脱贫攻坚包联帮扶等中心工作成效显著。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