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道路运输 > 正文内容

学党史 强本领 跟党走 市公交公司党委赴牛蹄岭战斗遗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忠旭 发布时间:2021-06-24 16:36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

6月24日,市公交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牛蹄岭战斗遗址开展“学党史、强本领、抓落实”暨“跟党走”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活动,铮铮誓言在党旗前响起。这是该公司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扎实开展第四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一个缩影。

当天上午,市公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强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拾阶而上,来到牛蹄岭战役纪念碑广场,向在战役中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鞠躬默哀,向革命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崇高精神和对党忠诚、敢于担当、勇于牺牲的奉献精神。

在牛蹄岭战斗遗址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庄严肃立默哀,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认真阅读碑文,参观革命遗迹,详细了解牛蹄岭战斗的历史背景、战略意义、战斗过程,以及在战斗中所涌现出来的感人事迹。

随后,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红色经典作品朗诵,并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通过趣味抢答的方式回顾党史,用诗歌朗诵的形式歌颂党恩,更加坚定“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思想得到了洗礼、灵魂得到了升华、党性得到了锤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要坚持“六位一体”品质公交发展定位,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公司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认真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