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安康交投:提高站位,夯实责任,全力落实新冠疫苗第二剂次接种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6-23 15:33

6月23日9:30时,交投公司召开紧急专题会议,专项贯彻市国资委《关于落实新冠疫苗接种第二剂次任务的督办函》精神,汇总、分析公司新冠疫苗接种情况,落实第二剂次接种任务。支部书记、董事长李卫成主持会议,公司各部门、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22日启动的新冠疫苗接种调查摸排工作总体情况汇报后,结合公司交通行业功能属性和特点,重点分析了全体员工接种进展情况,延伸汇总了345国道新建至宁陕项目办、公务用车保障服务驾驶员和所属巡游出租汽车驾驶员疫苗接种工作,形势和任务确保精确,落实措施确保精准。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子公司务必将第二剂次接种作为联防联控的重大政治任务,健全接种任务台账,逐人精确第一剂次接种时间、第二剂次应接种时间和27日前第二剂次未到期应接种时间,明确时间节点、全力调配工作、实施“应接必接”、销号管理,确保6月26日15:00前完成第二剂次接种工作。

二是强化责任担当。第二剂次接种工作实行各部门、子公司负责人负总责,现场落实了各单位具体负责人,明确了专人督导、协调,及时准确掌握第二剂次疫苗接种情况,主要负责人审核签字盖章后,每日16:00前将当日接种接种情况报党政综合办公室,汇总后按程序上报。会议特别要求,作为服务公务用车、公众出行的汽车服务公司和交通出租汽车公司,要切实践行国企“政治、经济、社会”担当,延伸督促落实好从业驾驶员第二剂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实现业务全链条疫苗接种目标全覆盖。

三是加强宣传引导。党政综合办、各公司要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钉钉工作群、站场LED宣传屏幕等媒介,扎实做好第二剂次新冠疫苗接种宣传督导工作,让疫苗接种工作深入人心,积极主动调整工作安排,把第二剂次新冠疫苗接种作为当前“安全生产月”的重要活动落实落细全员落实到位。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