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质量安全监督 > 正文内容

安康交投:汽车服务公司召开2021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文件名称:
安康交投:汽车服务公司召开2021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索引号:
016048017/2021-0139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1年06月11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06-11 19:22

6月11日下午,市交通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21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总经理柯为华主持,公司全体人员、驾驶员代表共计26人参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市国资委《关于转发安全生产月活动组织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宣教活动的通知>的通知》和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疫情防控工作批示的通知》等重要文件。

会议强调,今年六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是“安全啄木鸟,隐患随手拍”职工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公司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深刻认识“安全生产月”活动是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普及安全常识,提高安全意识重要途径。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积极参与,主动作为,认真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一是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开展形式多样、通俗易懂的宣传教育活动,全员参与,把“安全生产月”活动推向深入;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提升安全工作管控力度,真正实现安全生产全员、全面、全过程、全天候的管理要求;三要进一步加大自查自检力度,从“物”的安全状态和“人”的安全因素两方面入手,齐抓共管,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四要强化现场管理,做好自查例检、维保防护,积极消除生产现场的安全隐患。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开展了安全常识培训,重点对夏季如何防范疲劳驾驶、确保安全行车及防疫防控等问题进行广泛深入讨论,安排部署了端午节值班值守工作。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