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道路运输 > 正文内容

夯实主体责任 规范经营行为 提升服务质量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杨园园 发布时间:2021-06-11 11:15

为确保端午节假日期间中心城区良好的公共交通客运市场环境,6月9日,安康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道路运政执法大队组织召开了中心城区城市客运企业服务质量安全运营会议。中心城区各出租汽车、公交车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出租、公交车公司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内部管理,强化从业人员教育,规范、文明经营,提升公共交通服务质量。同时全力支持和配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中心城区公共客运市场综合整治工作,做实做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引导公交车、出租车驾驶员维护好车容车貌,文明驾驶、热情服务,为端午节市民出行提供便捷、舒适、满意的公共客运出行环境。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