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正文内容

突击暗访 强化督查 确保国卫复审顺利通过

文件名称:
突击暗访 强化督查 确保国卫复审顺利通过
索引号:
016048017/2021-0133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1年06月10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06-10 15:13

为巩固卫生城市创建成果,确保国卫复审工作顺利通过,6月7日,市交通运输局创建办对中心城区客运站及汽修厂进行了暗访督查,重点就环境卫生、疫情防控、病媒防治、创卫宣传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检查,针对部分客运站及汽修厂存在的环境死角整治不彻底、宣传氛围不浓厚、乱堆乱放等问题,当面指导、当场交办,要求立行立改,迅速整治到位。

今年以来,市交通运输局创建办按照局党组统一安排部署,完善工作机制,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具体措施,继续利用暗访曝光、实地督查等方式,把各项工作做精、做细、做实,累计开展暗访检查5次,开展工作督导 6次,交办任务 6次,印发各类宣传资料 100份,确保任务落到实处。下一步,创建办将持续加大督导力量,紧盯存在的问题,建立任务单、明确责任部门,对标整改、逐一销号。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