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 正文内容

学党史 讲党课 谈体会 勇作为 安康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开展 党史专题辅导学习

文件名称:
学党史 讲党课 谈体会 勇作为 安康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开展 党史专题辅导学习
索引号:
016048017/2021-0109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1年06月01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06-01 14:49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安康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开展“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 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专题辅导学习。

专题辅导学习中,支队班子成员王勇、孙启贵、赵兴昌同志分别以《重温历史、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学习领悟党史,牢记初心使命》,《学习延安精神,做人民满意的交通执法人员》为题讲授党课,主题新颖,内容充实,图文并茂,课件以领悟“四史”(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提升“三力”(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开讲,以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为主线,讲述历史故事,从不同时代背景中挖掘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学习发扬延安精神中不断汲取精神力量,以小故事讲透大道理,凝聚初心使命勇作为。通过他们激情洋溢的讲解,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在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新征程中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的精气神。

学在先入心入脑,分享体会见行见效。党课结束后,由凌金坭、姜伟、叶宁等5位党员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中部分章节内容,每位领学者干在前、学在先,提前熟读原文,精练内容,全面讲述了内容精髓和要义,并通过学习理解,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悟,得到了支队领导和与会同志的好评。

支队支部书记刘永宏同志在学习中强调,党员干部要按“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弘扬党的优良作风,汲取精神力量,做一名知党、爱党、拥党的中共党员,公正、文明、规范的执法者,奋力谱写交通综合执法新篇章。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