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 正文内容

市交通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文件名称:
市交通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索引号:
016048017/2021-0099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1年05月26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05-26 09:31

     5月25日,市直交通运输系统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理论讲师团团长周瑞玲宣讲,全系统11个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及12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宣讲报告会。

      周瑞玲同志以《百年光辉历程  照亮前行之路》为题开展了宣讲,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了解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结合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丰碑人物故事以及党史文献进行了深入分析,整个报告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剖析,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全体与会同志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受益匪浅,对于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学好用好党史,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各党组织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切实履行好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多到基层看,多见具体事,多听群众说,认真梳理、着力破解群众反应强烈的突出问题,把工作真正做到群众心坎上;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等工作,做到“两手抓、双促进”,以崭新的面貌、奋进的姿态、优异的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