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公路管理局举办普通干线公路养护技术培训会

文章来源: 作者:程世强 发布时间:2021-05-25 14:54

为进一步提升普通干线公路养护工程精细化水平,提高工程质量控制技术能力,5月13日,安康公路管理局组织养护工程项目管理、施工、监理共计30余名工程技术管理人员在养护大中修工程项目驻地举办了养护工程精细化与质量提升培训会,安康公路管理局副局长王上及养护科负责人参加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邀请了长安大学和西安公路研究院2名资深教授进行授课,主要围绕养护工程沥青路面施工质量控制关键技术、典型路面病害处治关键技术以及路面预防性养护“四新技术”应用等内容,通过理论联系实践、典型示例列举等方式,进行了深入浅出、系统全面的讲解。同时结合当前项目实施情况,现场答疑了质量控制方面的诸多困惑和技术难点,全体参训人员收获颇丰、受益匪浅,为进一步落实精细化管理、规范化施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王上在开班仪式上强调,参建各方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增强专业素养,提升技术能力,牢固树立建设品质工程理念,不断提高精细化施工管理水平。在工程实施过程中要抓牢抓实质量关键环节控制,从“人、机、料、法、环”五大因素着手,进行深入分析和认真总结,严把材料关、工艺关、验收关,精益求精、对标一流,强化建设过程监管,坚决克服质量通病,补齐路况质量短板,全面达到内在质量优良,外在形象美观的品质工程要求。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