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地方海事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海事局党支部到帮扶村 开展“结对联建、送学送教”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5-14 14:32

5月13日,市海事局局长、支部书记许伯昌带领局机关党员干部到帮扶的紫阳县双安镇闹河村开展“结对联建、送学送教”活动。向村党支部赠送了23套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指定教材、笔记本等学习用品,为党员发放了党徽,考虑村内老龄党员、行动不便老党员多的实际,又为每个党员送去收音机,让他们随时随地都能聆听党的声音,传递“党的好声音”。

许伯昌书记一行同村党员就当前闹河村的项目、产业规划,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进行了交流。随后,他通过讲故事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他强调,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闹河村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他同时表示,将认真落实结对联建要求,保持帮扶工作力度不减,做好“两不愁三保障”方面的回头看、问题排查、成效巩固及和乡村振兴衔接等工作,切实解决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