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出行服务 > 出行服务 > 正文内容

关于调整210国道施工路段交通管制措施的公告

文件名称:
关于调整210国道施工路段交通管制措施的公告
索引号:
016048017/2021-0044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1年04月30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04-30 14:31

为确保210国道K1490+800(石泉县两河镇高速路引线口K1521+700(石泉县城关镇丝银坝村委会路口)路段施工期间车辆、行人通行安全,缓解因交通管制造成的交通拥堵。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上述路段施工期间交通管制措施进行优化调整,特发布以下通告:   

一、交通管制路段   

210国道 K1490+800(石泉县两河镇高速路引线口至K1521+700(石泉县城关镇丝银坝村委会路口)。  

二、调整管制时间  

1、为保障“五一”节假日群众出行,自2021年4月30日16:00至2021年5月6日7:00,项目停工,恢复双向通行。 

2、2021年5月6日7:00至2021年7月31日00:00,期间继续施行交通管制,遇恶劣天气等原因造成施工中断的,工期和交通管制措施顺延,施工结束后恢复通行。    

3、交通管制期间,每日早7:00至12:00,14:00至19:00为施工管制时段:每日12时至14时,19:00至次日7:00为放行通车时段。

三、交通管制措施

1、在每日交通管制时段范围内,禁止所有中重型货车(黄牌)、危化品运输车辆通行;按照安康市公安局、安康市公路局《关于对G210国道(宁陕、石泉段)危化品道路运输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2020年11月25日)规定,上述路段,危化品运输车辆夜间20时至次日6时禁止通行;周六、周日全天禁止通行;雨雪雾恶劣天气全天禁止通行。   

2、在确保施工和通行安全前提下,每日交通管制时段内,采取单侧、不定时放行措施(根据现场车流量情况,适当缩短管制时间、增加放行频次),允许小型轿车、小型普通客车、摩托车、电动车、小型货车(蓝牌)、客运车辆、旅游客车以及医疗和应急救援抢险等特种车辆通行。

3、周末及节假日,在确保施工和通行安全前提下,缩短管制时间、增加放行频次,提高周末节假日期间通行效率。  

四、车辆限速规定   

通过上述施工路段的所有货运车辆(含危化品运输车辆)、客运车辆(含公交车、出租车),全程限速30km/h;其他车辆限速40km/h,雨天或行经弯道、视距较差等特殊路段要降低行驶速度。 

五、绕行路线提示 

1、由汉阴、西乡方向往宁陕、佛坪方向行驶的车辆,请沿G7011十天高速转G5西汉高速统行;   

2、由宁陕、佛坪方向往安康、西乡方向行驶的车辆,请沿G5西汉高速转G7011十天高速绕行。请广大交通参与者(尤其是有特殊原因不能按照现场管制要求和时段排队等候通行的车辆)提前规划好出行时间及绕行路线。经过上述施工路段的车辆、行人,要严格遵照现场交通标志、标牌和工作人员的指示,自觉服从现场交通管制人员的指挥,谨慎驾驶,安全有序通行。对不听劝阻、妨碍执行公务的,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从严罚。交通管制期间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石泉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石泉公路管理段

                                                                                   2021年4月29日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