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 正文内容

安康交投:牢记嘱托,又是一年茶山绿 初心如磐,书写奋进新答卷

文件名称:
安康交投:牢记嘱托,又是一年茶山绿 初心如磐,书写奋进新答卷——4月20日公司党支部与中国银行安康分行党委举行党建共建活动
索引号:
016048017/2021-0025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1年04月21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04-21 10:16

潮涌汉江千帆竞,春满乾坤万象新。特殊的时空节点,勾起我们深刻而又难忘的记忆。

安康人民清晰地记得,一年前的这个美好时节——2020年4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带着对304万安康父老的深情牵挂,踏上了秦巴大地。

幽幽茶园,莽莽巴山,静静的诉说着习近平总书记来安考察时的每一个动情画面,也牢牢定格在304万安康百姓的脑海里,深深镌刻进安康的发展历史。

嘱托,声声入耳;壮志,念念于心。前行之路,豁然开朗。

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在习近平总书记来安考察一周年之际,市交投公司、中国银行安康分行全体党员职工循着习近平总书记来安考察的足迹,来到平利县蒋家坪村凤凰茶山,重温那一份殷切嘱托和深厚关怀。



在茶山上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平利凤凰茶山考察详细经过,感受了凤凰茶山一年来的新发展、新面貌


青年职工代表进行“新思想、新青年、新安康”党史主题宣讲



在蒋家坪村党员活动室,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在凤凰茶山,全体人员不忘嘱托,奋勇前行



昨日安康,满眼春光。今日安康,充满希望。茶山绿了又绿,始终不变的是习近平总书记那一份深切的关怀之情和对安康父老的殷殷牵挂。市交投公司、中国银行安康分行全体党员职工将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遵循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安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笃定前行,深入推进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以党建促进业务为目标,构建“党建共做、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局面,用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厚爱,在基本建成西北经济生态强市中交出优异的答卷。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