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临时党支部 第一季度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文件名称:
安康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临时党支部 第一季度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索引号:
016048017/2021-0019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1年04月20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04-20 15:22

4月19日,安康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临时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季度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并邀请支队非党干部共同学习。

会议共三项议程:党支部纪检委员李鑫同志做了党史学习动员讲话;支部书记刘永宏同志以党史视角,从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四个方面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集体观看了教育片《榜样5》。

会后,广大干部纷纷表示,本次学习使人深受启发、备受鼓舞,未来要立足行业,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

党支部组织委员程洁:通过学习党的光辉历史,让我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伟大成就,更是对当代中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民族复兴伟大梦想充满必胜信念。百年党史,是一部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是一部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也是一部为人民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的历史。质胜于华,行胜于言,党史学习不仅在于知,更在于行。在“学史力行”中彰显担当作为,必须在听从中央号令上雷厉风行,在岗位履职尽责上大显身手,在为群众办实事上尽心竭力,在提升自身修养上走在前列。

党支部青年委员柴承均:学党史,走好路,以史为镜,不忘初心。我通过学习党史,深刻认识到了初心与使命并不是如空中楼阁般虚无缥缈,革命斗争年代,它是战士们慷慨就义时的英勇呐喊;改革开放时期,它是建设者投身事业的义无反顾。今天,我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就更要凝心聚力,拿出只争朝夕、敢于担当的拼劲和干劲,怀揣崇高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走好新时代脚下的“长征路”,为交通运输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