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 正文内容

安康交投:学党史忆峥嵘岁月 守初心担时代使命

文件名称:
安康交投:学党史忆峥嵘岁月 守初心担时代使命
索引号:
016048017/2021-0002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1年04月13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04-13 15:01

为持续开展好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学习教育形式,深化学习教育成效,推进学习教育走向深入,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4月9日,市交投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走进安康博物馆、安康科技馆开展“学党史忆峥嵘岁月,守初心担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安康博物馆成立于1984年,由“天赋安康”、“脉源安康”、“筑梦安康”三个基本陈列展厅和“安康三线建设历程展”和“馆藏书画精品展”两个专题展组成。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重点参观了“安康三线建设历程展”,聆听吴楠和王忠定两位烈士感人事迹,全面了解安康三线建设情况,切身感受到老一辈共产党人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忘我付出、不怕牺牲的“三线精神”。

在安康科技馆,通过互动、参与、演示等方式,大家系统了解了VR技术、3D打印、智能机器人等新兴技术,亲身体验了科学发展的成果,感受到了现代科技的魅力。

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奋进时代。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职工普遍接受了一次震撼心灵的党史教育,大家备受鼓舞,深刻感受到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忠诚担当。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观往知来,今天的我们要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奋斗路,要从先辈那里接过宝贵的精神财富,担负起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使命责任,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加快科技创新、建设科技强国,在工作中积极进取、砥砺前行,把“三线精神”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