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正文内容

安康公路管理局积极开展绿化管护活动

文件名称:
安康公路管理局积极开展绿化管护活动
索引号:
016048017/2021-0087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1年03月15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03-15 10:09

阳春三月万物苏,播绿管护正当时!3月12日,在全国第43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安康公路管理局组织30余名干部职工开展学雷锋义务绿化管护活动。

在G316线安平公路县河路段绿化节点上,大家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三五人一组,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手拿扫把、铁夹、剪刀、垃圾袋等工具,迅速投入到绿化管护行动中来,有的清理杂草、有的疏枝提干,有的清扫落叶、有的倒垃圾……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精神,整个劳动现场气氛热烈而和谐。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花坛、草坪等区域的杂草被拔出、垃圾被清理干净,经过管护后的绿化节点显得更加生机勃勃,整齐有序,大家用实际行动美化了环境,践行了“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

一直以来,安康公路管理局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曾多次组织干部职工实施公路绿化美化活动,仅在G316、G211沿线汉滨路段春季绿化中,共修建大小绿化景点3处,栽植各类苗木2000余株,修建绿化带(池)300余延米,种草10000余平方米,开挖750余立方,回填肥土600余立方,建成特色绿化小品3个,基本达到春有花草、夏有绿荫、秋有果实、冬有长青的美丽景观。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