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正文内容

安康交投:开展“学雷锋见行动·喜迎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文件名称:
安康交投:开展“学雷锋见行动·喜迎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索引号:
016048017/2021-0083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1年03月12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03-12 08:42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五城联创”有关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公司职工积极作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3月5日,在第58个学雷锋活动纪念日之际,交投公司开展“学雷锋见行动·喜迎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职工义务清扫环境卫生。

高度重视坚持党建引领,把学雷锋活动作为引导党员职工风尚、推动履职尽责的重要精神动力,充分宣扬新形势下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意义。活动前,精心筹划,印发了《关于开展“学雷锋见行动·喜迎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结合实际制定了活动方案,规划了长效机制,动员全体职工学习了雷锋精神“憎爱分明的阶级立场,言行一致的革命精神,公而忘私的共产主义风格,奋不顾身的无产阶级斗志”核心要义和“爱党、爱国、爱岗、敬业、奉献、助人、节俭”的时代内涵。各部门、各公司周密安排部署,层层思想动员,提前购置清扫工具、劳保用品,为学习活动常态化奠定了基础。

精心组织  活动分为公交总站站前广场、站务楼、原交通驾校院内、原海事局院内、国道345项目办等5个区域进行,各区域负责人高度重视,分工明确,责任到位,措施得力,组建各区域雷锋志愿服务队,确保了活动有力、有效开展。

效果显著 全体党员职工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手持扫帚、簸箕、喷雾器、毛巾、擦窗器等清洁工具,分工合作,干劲十足,充分阐释了雷锋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通过环境卫生大清理活动,共计清除卫生死角30余处,清理垃圾20余袋,进一步坚定了党员职工学习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在自己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的追求和目标。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