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县区快讯 > 正文内容

旬阳县交通局开展学雷锋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胡海利 发布时间:2021-03-05 09:26

为营造“学习雷锋、奉献社会、提升自我”的志愿服务浓厚氛围,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扎实推进学习雷锋志愿者党员服务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3月4日上午,旬阳县交通运输局、旬阳县生态环境局、吕河汉江保护工作站联合开展学雷锋日党员志愿者活动。

活动开幕式上,工作人员为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讲解志愿服务及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推动下,志愿者们先后前往老城汉江沿岸、太极城文化研究会基地、李家台村、构元、316国道等地,向周边群众宣传讲解环境保护政策法规,并带动部分群众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与志愿者们一起清理公路、河道周边垃圾。在有效的时间内,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各项环境保护和宣传工作,志愿者服务于社会活动的实际行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