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县区快讯 > 正文内容

砥砺“三牛精神”奏响汉滨交通开局新篇章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2-20 08:58

219日,汉滨区交通运输局召开“春节”收假收心工作会议。

会上,区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胜林同志领学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在中共汉滨区委十五届十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全省凝心聚力开局起步暨重点项目开工视频会议和全市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精神,对交通运输局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节后工作纪律进行强调,教育引导系统干部职工尽快调整好心态,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切实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三牛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确保汉滨交通运输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陈胜林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起步之年,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在春节收假第一天,全省召开领导干部视频会暨全省重点项目推进会,全市召开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意义重大,全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领会,充分发扬“为民服务、无私奉献孺子牛,创新发展、攻坚克难拓荒牛,艰苦奋斗、吃苦耐劳老黄牛”精神,继续发扬汉滨交通“铺路石”精神,立即进入状态,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抓好交通行业管理,抓好交通项目建设。

陈胜林要求,一是强化学习,提升自我。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新发展理念,学习中省市区领导对我们工作新要求,在工作中加强锻炼,不断提升个人素质和能力;二是强化项目管理,提升项目建设质量。已开工的交通项目要尽快复工,局各指挥部、建管股要加强与项目施工单位沟通衔接,做好复工前期各项准备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所有续建项目在正月十五前全部复工,并建立项目管理台账,晒进度、赛进度、抓安全、比质量,确保张坝路、古关路、叶苍路桥亭至河口段、流水河大桥等一批重点交通项目在10月底前主体完工,早日建成投用。已招标的紫荆至茅溪公路一期工程力争在3月中旬开工建设。已完成项目前期的吉田路纸坊至田坝段、香河口至瀛湖桂花路等项目力争在4月中旬完成招投标,并在二季度开工建设。三是强化工作纪律,树好交通形象。全系统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按时上下班,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工作中,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后,陈胜林局长带领指挥部一行赶往张坝路、古关路改建工程工地,现场督促相关施工单位趁当前晴好天气跑步进场,紧抓建设目标,提前筹划,做好复工前期各项准备工作;要求各参建人员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推动项目尽快复工,为今年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开好头、起好步。

陈胜林要求,张坝路、古关路要勇做排头兵,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务必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既定目标任务,确保项目早日建设投用,让沿线群众早日受益。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