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县区快讯 > 正文内容

加强疫情防控统筹做好货运物流运输保障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徐家伟 谢康宁 发布时间:2021-01-21 16:09

为落实货运物流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切断货物疫情传播风险,确保全县人民身体健康,近日,宁陕县交通运输局进一步加强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全面开展货运物流站点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全面部署防控工作。1月17日,县交通运输局召开货运从业人员新冠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带领全县货运物流站点负责人学习近期防控文件并对疫情新形势做了交流,要求企业全面做好“三消杀”工作,即经营场所每天消毒、货物进场全面消毒、运输车辆及时消毒,严把每个环节做到消杀全覆盖,要求从业人员做好体温检测、物品来源可追溯等,细化了防控措施,详细部署了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强化督导检查。1月18日、19日,县交通运输局根据会议要求,立即对全县货运物流站点进行了疫情防控检查,对消杀台账、从业人员上岗体温检测表、消毒情况等进行了实地查看。对消杀不规范或未到位情况指导现场整改。

加强从业人员个人防护。县交通运输局及时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上报物流货运从业人员信息,对所有从业人员立即开展了核酸检测,并争取物资向全县物流(货运)站点配发了过氧乙酸、及手套等防护物品。

做好常态化防控机制。县交通运输局建立微信群,实时传达最新行业疫情防控要求,货运物流站点每天发送消杀图片,通过有效沟通、加强疫情防控指导,确保从源头上杜绝病毒传播,全力做好货运物流行业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