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质量安全监督 > 正文内容

安康交投:省住建厅工作组对安康江南公交总站消防设施设备建设运行情况开展检查工作

文件名称:
安康交投:省住建厅工作组对安康江南公交总站消防设施设备建设运行情况开展检查工作
索引号:
016048017/2020-0292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0年10月13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0-10-13 16:47

10月13日,省住建厅工作组对安康江南公交总站消防设施设备建设运营情况开展检查。安康交投董事长、党支部书记李卫成、市住建局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李卫成董事长就安康江南公交总站整体建设情况,站场运行情况及消防设施设备建设运行情况向省住建厅工作组进行了详细汇报。

工作组以实地查看的方式,对消防控制室工作人员从业资格证件、消防控制室巡察记录本进行检查,并对消防联动控制器主备电转换等功能进行测试,随机对消防控制室工作人员开展问询。

同时,对安康江南公交总站站务楼屋面水箱间、顶层消防栓消防水带压力进行了检查测试。

在地下消防水泵房,工作组对末端试水装置进行检查,测试了消防系统水流指示器、报警阀、压力开关、水力警铃的动作是否正常,配水管道是否通畅,消防火灾自动报警电话系统是否正常运行。

检查结束后,工作组对安康江南公交总站消防系统运行及设施建设情况表示肯定。同时强调消防安全涉及千家万户,关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关系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安康交投要牢固树立消防安全责任主体意识,不断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和防护措施投入力度,切实保证消防工程设施设备的正常运转,强化安康江南公交总站消防安全管理,落实相关责任,保证站场安全运营。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