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普通干线公路2020年长陡下坡路段安全通行能力提升工程 方案评估及施工图设计技术服务公开招标公告

文件名称:
安康市普通干线公路2020年长陡下坡路段安全通行能力提升工程 方案评估及施工图设计技术服务公开招标公告
索引号:
016048017/2020-011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0年04月20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0-04-20 09:46

1.招标条件

安康市普通干线公路2020年长陡下坡路段安全通行能力提升工程(以下简称“本项目”)经陕西省公路局批准立项,建设资金来自陕西省公路局计划投资,项目业主及招标人现对方案评估及施工图设计技术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根据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提升公路安全保障水平的通知》(陕交发2018〕129号),对照我市普通干线公路技术条件,G210线宁陕境内多处路段坡陡弯急,技术等级低,需按技术规范对部分长陡下坡路段进行改造,提升安全通行水平。

  2.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共一个标段。主要对G210线宁陕境内全路段进行排查评估,对符合连续长陡下坡路段分类标准中I类的路段进行施工图设计。计划工期一个月。应在一个月内提交排查评估报告和施工图设计及预算,并在竣工验收前提供技术支撑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提供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

3.2 投标人应授权合法的人员参加投标: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投标只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3.3 投标人须具备【住建部颁发的工程设计公路行业甲级资质或公路专业甲级资质,同时具有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甲级资质】;

3.4 近3年内无重大违法记录,信用状况良好。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未进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无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网站查询的截图,加盖企业公章)

3.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招标公告要求并决定是否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发售时间:2020年4月20日 09:00:00至2020年4月24日  17:00:0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4.2 发售地点:安康市高新区创业大厦对面李家院子巷内

4.3 文件售价:每套50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4.4 凡有意投标者请携带法定代表人签发的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授权代理人二代身份证彩色影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企业营业执照彩色影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彩色影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11日上午9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上午9时00分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05室。逾期未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5.2 本次招标的评标方法为综合评估法。

5.3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伍仟元(¥5000元)。

5.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www.sntba.com)、安康市交通运输局(http://jtj.ankang.gov.cn/)、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ak.sxggzyjy.cn)上同时发布。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陕西省安康公路管理局           址:安康市巴山中路101号     

人:尹先生                                联系电话: 3330015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轩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安康市高新区创业大厦对面李家院子巷内

人:唐女士   电话:15709157772      传真:1758260619


   期:2020年4月20日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