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正文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件名称:
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索引号:
/2019-0000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9年06月15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9-06-03 11:30

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要求,531日,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家安主持。

会上,局领导班子集体学习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中央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的通报,江家安同志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达到了发扬民主、促进团结,统一思想、鼓足干劲的目的。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和标志性指标。必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坚定必胜信念,下定决战决心,尽锐出战,全力以赴,坚决做好巡视考核整改工作,确保脱贫攻坚交通保障任务全面完成。

会议强调,要夯实责任、强化担当。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坚决落实各项要求,拿出更多时间精力抓脱贫攻坚,发挥好表率作用。要压实局属单位和县区交通运输部门责任,加强力量统筹,完善工作机制,加大督促指导帮助力度,推进中央脱贫攻坚方针政策在交通行业落地落实。要明确任务、吃透政策。各部门都要尽快把任务和政策研究透,全面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聚焦深度贫困,精准贯彻执行,切实解决好全市300个建制村不通客车突出问题,推动交通行业在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不断走深走实。要狠抓落实、务求实效。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增强斗争精神,防范交通扶贫领域各类风险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纠正厌战情绪,消除歇歇脚、等过关的心理,以“拼刺刀、攻山头”的无畏和锐气,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坚决打赢这场输不起的硬仗。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