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正文内容

江家安调研紫阳县交通脱贫攻坚工作

文件名称:
江家安调研紫阳县交通脱贫攻坚工作
索引号:
016048017/2019-0036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9年08月28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9-08-28 08:44

8月23日,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江家安到紫阳县调研国道541县城至洞河段建设情况,紫阳县政府县长陈莲、政协主席康树民、副县长周锦政,市局副局长王广华、杨宗斌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国道541征迁、工程进度和涉及3个退出脱贫村通村路建设。在座谈会上,江家安指出,紫阳县交通脱贫攻坚及国道541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必须关死后门,迎头赶上。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进行风险排查;二要采取超常规措施,凝心聚力全力推进;三要按日倒排工期,按照节点任务争分夺秒抢抓任务;四要多措并举,各项工作压茬推进;五要紧抓质量安全不放松。

紫阳县表态,将配合汉洞路指挥部抓好征地拆迁、环境保障等各项工作,按时完成交通脱贫攻坚任务。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