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 正文内容

江家安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文件名称:
江家安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索引号:
016048017/2019-0103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9年11月12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9-11-12 09:29



11月11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家安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守初心、担使命,全面加快交通强市建设步伐”为主题,为市直交通运输系统近百名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会上,江家安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安康交通发展现状和交通运输发展形势,指出了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规划思路,并提出了加快交通强市建设的工作举措。


江家安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新时代的安康交通人,我们要坚守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便捷交通服务的初心,勇担全面加快建设交通强市的使命,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及要求上来,科学研判形势,理清发展思路,明确目标任务,奋力追赶超越,谋划并落实好交通规划和项目建设,尽快建成互联互通、通江达海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为加快推进区域交通枢纽和交通强市建设做出贡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