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公路养护 > 正文内容

省公路局检查验收2019年厅级文明路和“温馨职工之家”创建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杨莉 曹进军 张羽 发布时间:2019-12-06 16:41


 

12月3日,省公路局工会副主席周克建带领检查组对安康公路管理局2019年S211线(原S310线K0至K74+500)厅级文明路及汉滨段瀛湖道班“温馨职工之家”创建工作进行验收。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验收组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查看了创建路段的路况质量、路容路貌、沿线设施、绿化美化、道班建设等工作情况,了解询问创建过程、查阅创建资料。对局在厅级文明路和“温馨职工之家” 创建工作中做出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安康公路管理局继续巩固创建成果,为社会提供“畅、安、舒、美”的公路通行环境。

近年来,安康公路管理局结合美丽公路创建,对照《陕西省交通系统文明公路创建考核标准》,强化措施、大力推进,不断提高公路养护和管理水平,完善沿线和道班配套设施,路警联动抓好路域环境整治,路地共建、路宅路田分离绿化亮点突出,道工工作生活条件显著提升,行业文明理念广泛传播,文明路创建水平持续增强。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