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质量安全监督 > 正文内容

市质监站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专题学习会议

文件名称:
市质监站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专题学习会议
索引号:
016048017/2019-0097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9年11月08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9-11-08 15:39
        11月7日,市质监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第七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认真学习了 《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实施方案》、《安康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印发<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方案>的通知》、《安康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转发省安委办关于认真做好<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宣贯工作的通知》等系列文件。
        副站长李毅民同志以“不忘初心担使命 重整行装再出发 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题,为大家讲述了党课。党课从什么是初心、怎么守初心、如何践使命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强调了党员要从补足精神之钙、增强政治定力、坚持实干担当、做到清廉务实四个方面坚守初心,同时,要求明确自己的定位,提高个人素质,狠抓理论学习,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才能更好地做好职责工作,想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进。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