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质量安全监督 > 正文内容

市质监站进一步落实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文件名称:
市质监站进一步落实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索引号:
016048017/2019-009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9年06月05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9-06-05 11:25


6月3日,市质监站站长王勇主持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推进会,质监站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周五市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工作汇报会》的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工作任务清单》文件内容,宣读了《安康市交通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治理行动实施方案》;王志强副站长就迎接国家扫黑除恶督导检查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认识要再提高。我们要认真深刻领会和把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市局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开展。二是重点要再突出。结合交通运输行业工作实际,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原则,突出工程建设等重点领域,聚焦到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严重制约、影响交通运输行业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各类问题上来,对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中存在的涉黑涉恶问题线索进行再排查、再收集、再梳理,真正做到摸排全覆盖、问题底数清、线索无遗漏。三是措施要再得力。要充分发挥交通项目建设质量安全监督优势,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和干部职工主动参与专项斗争的积极性。要始终把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实现交通运输事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有力抓手,与项目监督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深挖质量安全突出问题的根源,有效净化市场经营秩序,维护行业大局持续稳定,最大限度挤压黑恶势力滋生空间。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