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招标公告

文件名称:
招标公告
索引号:
公开形式:
文号:
成文日期:
2018年11月05日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8-11-05 09:10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白河县白郧汉江大桥工程已由安康市交通运输局以安交发【201885号文件下达投资计划。施工图设计已由安康市交通运输局以安交函【2018321号批准,项目业主为白河县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自省补助和县自筹,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白河县交通运输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白河县白郧汉江大桥,路线起于位于汉江南岸G316国道K1718+887处,距G316纵向特大桥桥头处约26米,与白河县城过境公路T型平面相交,路线终点位于汉江北岸郧西县境内,与在建的304省道T型平面相交。线路总长322.6米,全线采用二级公路技术标准。其中桥长294米,主桥为等跨独塔斜拉桥,引桥为预制预应力混凝土小箱梁桥。桥跨布置形式为9m(桥台)+35m(引桥)+2×105m(主桥)+35m(引桥)+5m(桥台)。桥面设计总宽度为15.2m,主桥桥面布置为1.1m(索区及检测通道)+2.5m(人行道、栏杆)+0.5m(路缘带)+2×3.5m(行车道)+0.5m(路缘带)+2.5m(人行道、栏杆)+1.1m(索区及检测通道)。引桥桥面布置为3.6m(人行道、栏杆)+0.5m(路缘带)+2×3.5m(行车道)+0.5m(路缘带)+3.5m(人行道、栏杆)。

2.2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白河县白郧汉江大桥工程施工图设计图纸所有内容,设一个施工标段,计划工期 21个月。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相应资质,相关业绩及信誉良好,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具体的资格要求见下:

资质要求

业绩要求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效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企业法定代表人持有交通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考核证书(A级)。

1、近10年(2008101日至今)(以交工时间为准)完成1座及以上主桥单跨不小于100米斜拉桥施工业绩,且每项业绩单个合同额不低于8000万元;

2、近5年(2013101日至今)(以交工时间为准)完成1座及以上单跨不小于100米的桥梁施工业绩,且每项业绩单个合同额不低于8000万元;

3、近5年(2013101日至今)(以交工时间为准)完成累计20公里以上二级及以上公路工程施工业绩。

以上业绩信息需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可查询,并附网上截图资料。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设一个施工标段;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115日至201811 9日,每日上午09 00分至1200分,下午1400分至1700分(北京时间,下同)(法定公休日、节假日不休)在西安市太白南路荣禾云图中心111107室(陕西省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招标部)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授权委托书、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等原件及上述资料彩色复印件一套(加盖单位公章)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元,图纸每套售价人民币2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本项目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不集中组织踏勘现场;需要现场踏勘的,由投标人自行踏勘,其安全责任由投标人自负,一切费用自理。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1127日上午900时,投标人应当于当日9:00时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西安鸿业大酒店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含光路北段137号)具体地点见酒店大厅公告。

5.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www.sntba.com)、《安康市交通运输局网》(http://www.akjt.gov.cn)和《各界导报》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白河县交通运输局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省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白河县城关镇旬白路212       址:西安市莲湖区青年路92                                    

联 系 人:王工                   联系 人: 王工                   

    话:18509158798                话:029-81884278                      

    真:0915-7826615               真:029-81884278   

                   

                                                 201811 5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