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关于遴选办公家具及档案设备采购代理机构评审结果的公告

文件名称:
关于遴选办公家具及档案设备采购代理机构评审结果的公告
索引号:
公开形式:
文号:
成文日期:
2018年09月30日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8-09-30 10:20

 

关于遴选办公家具及档案设备采购代理机构评审结果的公告

 

按照《安康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家具及档案设备采购代理机构评审工作方案》要求,市交通运输局于929日组织召开了办公家具及档案设备采购代理机构评审会,对照《安康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家具及档案设备选聘招标代理机构评审细则》评分标准,对所报名的招投标代理机构进行逐一评分审定,现将评审结果公告如下:

第一候选代理机构:陕西国正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第二候选代理机构:东方正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第三候选代理机构:浙江五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以上评审结果接受社会监督,本次招标活动的投标人或与本次招标活动有关的其他利害关系人对上述公告持有异议的,请于公告发布之日起3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安康市交通运输局提出。投标人不得以投诉为名排挤竞争对手,不得进行虚假、恶意投诉,阻碍招标投标活动的正常进行。提出异议的单位和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和有效的联系方式,说明与本次招标活动的利害关系、投诉事项的基本事实、有效线索和相关证明材料,否则投诉不予受理。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投诉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签字并附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由法人代表签字并加盖本单位公章。投诉信函的日期以收到之日邮戳为准。公示期满无异议,上述评审结果第一候选代理机构将作为正式中标人。

 

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2018930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