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316国道白麒指挥部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25 10:14

 816日指挥部组织总监办、路基、路面项目部召开改建工程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杨泊轩指挥长主持,会议通报了路基、路面项目部在日常施工中暴露出的未按要求设置安全标识、交叉施工路段现场无安全员、部分人员未佩戴安全帽、临边防护不到位、安全培训及现场技术交底不齐全,交通管制落实不到位、拌合站未安要求硬化等安全问题,并要求限期整改到位;其次要求两项目部继续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组织开展隐患排查和打非治违专项活动,进一步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活动;最后要求路基、路面单位积极开展安全排查、宣传教育及活动应急演练工作,并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做到人人知安全,人人懂安全,人人做安全。

 

会后参会各单位积极行动开展安全排查和安全教育宣传,使安全深入每一位参建人员内心,近期两项目部分别对上百处桥涵、结构变换点、临江防护处、高边坡等安全隐患点进行排查,并配备大警示牌(55*90cm13个、小警示牌(30*50cm130个、警示柱900个、警示筒100个;同时还在沿线施工现场和安全隐患区悬挂“管生产必须管安全”“平安交通、共建家园”等30幅不同内容的安全标语。

 

817日路面项目部组织开展防火、防汛等安全演练,演练负责人面对灾情组织有序,应对沉着,参演人员出色完成了对灾情的控制、物资的转移和受伤人员的救治,演练活动圆满完成。指挥部和总监办相关负责人参与了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