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316国道白河至麒麟沟标段邀专家现场指导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18 08:31

2017812日至13日,316国道改建工程白河至麒麟沟标段邀请长安大学高巍专家莅临路面标施工现场进行基层铺筑技术指导,并对项目建设情况召开专题指导会议。

专家首先对项目的设计资料、外委报告、生产配合比及施工现场进行了查看,专家对项目建设的原材料、实验室设备、机械投入、工艺工序、标准化管理等方面给予了肯定。专家指出项目实验室设备先进,现场机械搭配合理,摊铺碾压效果好,立模挂钢丝等施工工艺到位。

 

同时专家也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解决了混合料拌合工艺、生产配合比偏粗、混合料摊铺离析等问题,专家还指出施工现场要严格把控压实度、弯沉及横坡等关键指标,要做到抓大放小,不要犯经验主义。

 

高巍专家针对本项目存在的一些工艺及技术问题,给予参建人员专业的指导培训,并就发现的问题作出针对性讲解辅导。专家从水泥碎石等原材料、配合比、施工工艺工序及检测等方面分别对水泥稳定碎石和沥青混合料进行了详细细致的讲解,并提供了混合料关键筛孔的通过率数据供项目施工予以参考,同时要求现场技术人员灵活调整机械的组合方式。指挥部、总监办的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学习培训会。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