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316国道白麒工程指挥部推行两制度促进工作落实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23 02:20

今年以来,安康市316国道白河至麒麟沟公路改建工程指挥部推行“周例会”和“周计划”工作制度,定期研究部署阶段性工作,增强了工作方向性、时效性和针对性,一个时段一个节点地抓好工作推进落实。

 

推行“周例会”“周计划”工作制度,确定每周星期一上午830召开,工程指挥部全体人员参加,严格会议考勤,集中一个小时左右时间,学习传达上级重要会议、文件精神,总结上周工作落实情况,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具体问题,梳理近期工作重点,细化分解当前工作任务,列出清单,张贴上墙,接受监督。

该指挥部通过实行周例会和周计划工作制度,促使各部门对工程推进行程合力,全面管控。加大工程检查力度,对质量不合格,施工操作不规范行为,现场下发整改通知单。及时整改,保障质量安全。指挥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协助工程建设管理,为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问题排忧解难,成为广大干部职工的坚强后盾。

 

周例会和周计划工作制度的落实,使各项工作更加有序规范,提高了工作效率,规范了工作程序,增强了责任心,各部门之间实现有效沟通,形成了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工作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