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公路养护 > 正文内容

市公路处积极参加公路行业安全生产培训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26 16:14

 

913日至15日,省公路局举办全省公路行业安全生产培训会,市公路处安排专人积极参加本次知识培训学习活动。

学习培训期间,长安大学教授讲解了《公路养护安全生产作业规程》、新版《公路交通安全设施设计规范》和《公路交通安全设施设计细则》等课程。同时系统学习了《安全生产法》、《陕西省安全生产条例》等相关政策法规。

通过这次学习,该处以“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平安交通百日行动、安全生产集中执法行动为契机,紧盯农村公路养护管理和在建工程,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建立风险分级管控,加强隐患排查治理,规范安全生产法制秩序,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四好农村路”建设和打赢交通脱贫攻坚战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