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公路养护 > 正文内容

市农村公路管理处深入帮扶村检查指导生态环保摸排整治和脱贫攻坚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01 16:03

    8月29日,市农村公路管理处处长聂小波一行到苗河村,检查指导秦岭生态环境整治与脱贫攻坚工作,实地查看环境整治效果,道路、“两房”基础设施建设质量和进度等,并主持召开镇、村干部座谈会。

 
    会上聂小波同志先后听取了秦岭生态环境整治与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完成情况以及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近期重点工作安排。对市、县、镇、村所有驻村干部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当前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满意,并对决胜攻坚阶段工作提出了希望,一是要增强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整村出列决胜攻坚在即,市、县、镇、村驻村干部要憋住一口气,合拳发力,攻坚克难,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二是要扑下身子沉下心,保持严谨工作作风,紧紧围绕“核心是精准、关键在落实、确保可持续”要求,在精细精准上下功夫,在落细落小上出实招,上下联动,全力以赴;三是要加强一线逐户宣传,通过入户走访进一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扶贫政策,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四是心中要有政治,有看齐意识,向中央的决策部署看齐,强化责任落实,严格督查督办,加强监管,加大力度推进秦岭生态环境整治行行动,打赢青山、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为村民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
    期间,市处一行先后到周家坝集中安置点(三期)和苗河村集中安置小区项目实地查看 “两房”建设进度,又到苗河村一组现场指导通组公路硬化工程,提出了意见建议,最后深入帮扶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谈心,征求意见。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