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公路养护 > 正文内容

省公路局在安康为一线道工换放工作服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1-08 15:43

116,在省道207线安岚路蜡烛山公路服务区,举行简短仪式为干线公路一线道工换发工作服。省公路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武和平出席换装仪式并讲话,安康公路局副局长王永祥主持仪式。

 

省公路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武和平在讲话时表示,这次为全省养护一线道工统一换发工服是省公路局通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到面向基层、心系一线,关爱一线养路工的一项实际行动。省局将继续通过加强道班建设,改善基层职工生产、生活环境和条件,做好劳动保障,以密切干群关系,让一线职工感受到上级组织的关心和温暖,提高广大公路职工的扎根一线、爱岗敬业,认真履行公路养护、管理职责的工作积极性。他同时希望广大公路职工立足岗位,坚持“三个服务”的行业理念和树立“三心”公路品牌意识,提升公路养护管理水平,为行业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新的贡献。

 

岚皋段雪溪桥道班职工刘勇康代表一线道工发言,感谢上级组织对一线职工的关心和爱护,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弘扬“铺路石”精神,坚定以路为业、以班为家的信心,全力投入到公路养护管理工作,为维护畅、洁、绿、美、安的公路环境做出积极努力。

 

今年,省公路局为增强公路行业凝聚力、维护好职工权益、树立行业形象。根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部署,筹集资金为全省公路行业干线公路养护一线道工统一换发工作服,每位道工夏装、春秋装、雨衣各一套。预计全省公路养护一线道工工作服换发工作将11月中旬全部配发到位。

【打印本页】